close
那年,我什麼都沒說出口。只是靜靜的看著你遠走。
我以為我只是對你過度的崇拜。

不過,我想我錯的徹底。

知道你這個人後,其他異性對我來說根本就沒什麼吸引力。
雖然我這人的外表其實也不怎麼出眾,
意外的還是有點追求者。

不過我完全沒放在眼裡。

嘛,你真的讓我中毒太深了。

過往的記憶很容易被美化,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人。
可是你一點都沒有這種跡象,因為你已經是一個很完美的人了。
完美到無可挑剔。

不過,你至少還算是一個地球人。
有人說你是天才,其實你只不過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。
對自己有高度要求的笨蛋。

可是你知道嗎,大笨蛋。

我現在很想你很想你。

所以趕快找到我,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?



洛由 2013/03/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