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租屋的地方離公司很近,所以我幾乎都是走路回家。
嚴格說起來,這真是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。
只要我不要太無聊去幫別人作一堆工作的話。

正值半夜,老舊的路燈也無法抵過黑的侵襲,只能守住那路燈下唯一的區域。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急急忙忙的想要站到那裡去。
或許是心裡還惦念著什麼吧。

還是惦念著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。

嘴角微微的揚起。
是開心吧!但同時也是在嘲諷著。

「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呢......」

然後,我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家。



「小瑾,謝謝妳幫我代班還幫我把這些報告全部完成。上次我不是有請妳吃飯嗎?那就打平囉!」一進公司後,就聽到這句話,難免會有點不快。

不過那一點點的情緒很快的就消失了,替而代之的是表現理解的笑靨。

「結果妳還真的幫她做完了阿!妳到底做到幾點阿?」戒問。
「晚上12點多吧。」
「妳到底在想什麼阿!當爛好人可不是這樣當的欸!」

我沉默了一會,看著他。
繼續埋頭在手上的報告中。

然後心中有一個聲音,跟著我的想法同步。

戒,快點發火吧!

我想我真的很想看到平常總是笑嘻嘻的戒發火的樣子。

一般來說,我總是喜歡觀察人們自發性的矛盾性格。
可是這是難得主動去讓對方顯現矛盾性格。

「算了,下次不要在這樣了。」戒說,然後開始工作。

嘖,沒發火阿。
害我還期待了一下呢。

「瑾,經理找妳。」同事喊著。

我點頭,然後向經理的辦公室走去。


「經理有事找我?」
「洛婷的報告是妳做的?」經理指著桌上一疊卷夾問著。
「經理不是早就知道了嗎?」一貫的微笑。
「我說,妳還想不想看更多人不同的面貌?」

我愣了愣。
完全沒想過經理會說出這種話。

看我呆愣,他拿起手上的小本子在我面前晃阿晃。

「這個是妳的東西吧!」不是疑問句,而是肯定句。
「所以呢?要拿它來威脅我嗎?」

「嘛嘛,我也不知道呢......妳說要怎麼做比較好呢?」

「經理不好意思我還要工作。」

語落,我便轉身離開。


「反正不會有人相信的。」回到座位後,我對自己說著。


要去買新的日記本了,真麻煩。





By 洛尤 2013 / 07 / 27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