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今天可不是愚人節哦!」我笑了笑。
「我......」潤想要解釋,卻被和硬是截斷,「菜鳥,該去巡房了。」

潤看著我一會兒後,默默離去。

「什麼時候知道的?」我問。
「前幾天收到資料的時候就知道了。」和回。
「可以把他派到別的部門,為什麼要派來這裡?」
「妳以為我想?要是其他部門都空著,妳想我會把他放來這裡嗎!」
「抱歉......我......」
「妳知道我想要聽的不是這個......」他苦笑,一臉最珍愛的東西被搶走的樣子。

阿阿,為什麼當初會跟他分手呢?

心裡突然浮現這個問題。

「我沒事。」我說。
「那就好。」他回。

然後他看著我,湊到我耳邊說了幾句話。
然後,就這樣瀟灑的走了。

而我也只是笑了笑,準備去治療病人了。

-

「智先生,請問最近的情況還好嗎?」
「托L醫生的福,恢復的很好哦!」
「最近都不會有情緒低落的現象了嗎?」
「恩.....最近精神都很好哦!可能是最近換了編輯的關係吧!」
「看來是個不錯的編輯呢!」
「對阿對阿!他是個很爽朗的人呢!」
「看樣子智先生應該不用定期回診了。恭喜你跟憂鬱症說再見囉。」
「阿......這樣就不能跟L醫生聊天了......」
「這麼想來找醫生可不是件好事。」
「嘛......要不然我們私下約好了。」
「要多付錢哦!」
「蛤?」他愣住了,露出很可愛的表情。
「騙你的,這邊工作很多,出不出的去都還是個問題呢!」
「那我就掛號來找妳聊天阿......對了,都忘記有東西要拿給醫生了......」

他從袋子拿出了兩本書,一本很明顯是他自己出的畫集,另一本則是小說。

「這是我這次出版的畫集,而另一本是醫生說很想看的那本小說。」
「欸?那本小說已經絕版了欸!」
「我請那個編輯幫我找了一下,沒想到還有,就把它拿來送給醫生了。」
「感激不盡,智先生真的是個好人呢!」
「不要這麼說,醫生一開始再治療我的時候花了很多心思對吧!所以這只是點小小的報答罷了。」
「對了,畫展也要開始了吧!在什麼時候呢?」
「在八月三十日,醫生會來看嗎?」
「有空的話會去的。」
「如果有去的話,看完要記得給我感想哦!」
「恩,我會的。」


「醫生,看診的時間差不多要結束了。」護士提醒道。
「那我這次就不開鎮定劑了,不過一有情緒低落的情況請一定要馬上回診哦!」
「知道了!」然後他便轉身離開。

-

看了看時間,突然慌張了起來。
今天客人有點多,所以來不及做三明治給翔。
看來等一下要被某人糾纏了。

「今天忙到這麼晚阿。」翔說。
「你手術結束了?順利嗎?」
「恩,很順利。所以我要來要我的點心了。」
「抱歉,我太忙了所以......」
「我現在不想要三明治,我要......」

他覆上了我的唇。

「阿,總覺得又有精神努力工作了呢!」


他望著我,笑的燦爛。

TBC
By 洛尤 2013 / 08 / 0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