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所以那又怎樣呢?反正我跟你已經是過去式了。」
「可是我還是完完整整的知道妳的一切,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。」
「為什麼不忘?」我笑著。他那驕傲的笑容反而消失了。

然後,有個不識相的人走入我們之間。

「那個......請問是精神科的.......和醫生?」一名長相清秀的男子問著。
和瞥了他一眼,說:「新來的菜鳥?」笑容又回到他的臉上。
男子點頭,和笑得更開心了,指了我,說:「去跟前輩報到,我要去吃午餐了。」他便徜徉而去。留下我跟他。

「那個......前輩妳好......抱歉來晚了......」他對我笑了笑,而我現在只想離開。
「先說,我年紀一定比你小。你叫潤對吧?不要叫我前輩。但因為你是菜鳥,也不能叫我本名.......就叫我L吧!」
「為什麼不能叫本名?」他問。
「醫院規定。」
「哪有這種規定......」他嘀咕著。
「總而言之照著做不會吃虧的。」
「可是......」
「我要走了。」
「L,等我一下!」

-

「是菜鳥?」翔指了指在我身後的人。
「不然是什麼,前輩還是長官?」
「我去幫妳買午餐,妳先去佔個好位子,然後.......」他瞥向潤,對他笑了笑。
「知道了。」一定是要我想辦法把潤弄走。
「那個......我好像打擾妳了跟別人用餐了.......」潤說。
「去買午餐吧!只要不要跟我們坐在同一桌,我想他是不會在意的。」
「L有推薦什麼好吃的嗎?」
「白醬蛤蜊義大利麵還不錯,要試試看嗎?」
「是排隊排很長的那裡在賣嗎?我看我還是去吃別的好了。」他說。這時翔回來了,手上的端盤上有著兩盤白醬蛤蜊義大利麵。

「翔,不介意他跟我們一起吃午餐吧?」
「可是......」他一臉為難。
「我跟你一起吃一盤,下午再幫你做三明治,這樣可以了吧!」
「那多的那一盤......」
「給潤吧!」

然後我們就三個人一起吃午餐,而翔一直堅持我要餵他吃。

「拜託,都多大了還要人家餵。」
「因為很難得能跟妳一起吃飯嘛,畢竟我們工作都太忙了不是嗎?」
「反正以後有潤在,工作應該能輕鬆一點。」
聽到這句話,原本對潤有敵意的翔,竟然用一種救星到臨的樣子看著他。
「你叫潤對吧,我是外科的翔醫生,你可以叫我翔沒關係。以後還請你幫忙她,讓她有時間跟我約會。」
「痾......這個我盡量.......我也只不過是個菜鳥罷了......」
「總而言之,就拜託你了!」
「真是的......」我嘆了口氣。

美好的午餐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

「別忘記下午的三明治哦!」在回到工作崗位前,翔提醒著。
「知道了知道了啦!」

-

「妳跟翔感情真好。」潤笑著說。
「哪有......」

「可別想要去破壞別人的感情阿,菜鳥。」和說。

潤愣了愣。
原來他是這樣的人阿。我想。

「你想要解釋什麼嗎,潤?」我問。

「我要我們在一起。」他回,同時也笑著。

卻意外的令人心疼。






TBC
By 洛尤 2013/05/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